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好期贷利息高吗 支付宝好期贷怎么还款?

    支付宝在引进了芝麻信用分之后,不断的放大招,动作频频。继推出花呗和借呗之后,支付宝在最近又上线了一个贷款产品“好期贷”,芝麻分在700分以上、信用很优秀的用户还可以申请开通“好期贷”。那么,支付宝好期贷利息高吗,支付宝好期贷怎么还款呢?

    支付宝好期贷利息高吗
    支付宝好期贷利息高吗

    好期贷”额度在1000-1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这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芝麻分在700分以上,最多可以从支付宝贷到6万元RMB。

    支付宝好期贷利息高吗?

    支付宝好期贷利息高吗?据官方介绍,好期贷的年化利率为17.8%。贷款额度为1000-10000元,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提前还款,也可以分期还款,还款式为等额本息。还款日为账单日。

    比如,4月10日申请借款且借款金额发放到收款账户,那么每月10号就是该笔借款的到期还款日。好期贷与花呗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提现到银行卡,性质上和信用卡更接近,而花呗只支持在天猫和淘宝消费用购物,更适合网购一族。

    支付宝好期贷怎么还款?

    第一步:进入好期贷官网;第二步:登录招联好期贷,进入我的贷款-我的额度,查询还款计划;第三步:在借款的到期还款日,您可以选择“还当期”,然后选择绑定账号还款后输入交易密码还款,或选择其他方式还款后进入沃支付收银台选择常用银行卡进行还款。

    另外还可以进行提现还款,未到借款的到期还款日,您可以选择“提前还款”,输入提前还款金额后选择绑定账号还款后输入交易密码还款,或选择其他方式还款后进入沃支付收银台选择常用银行卡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