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 开洗车店要什么手续?

    简单来说,自助洗车机就是车主自己动手清洗爱车的自助式便捷洗车设备。那么,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自助洗车机源于欧美国家,主要采用刷卡、投币、第三方支付系统方式完成自助收银。现在就去看看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以及开洗车店的手续办理。

    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

    自助洗车机是通过车主自己动手清洗爱车的自助式便捷洗车设备,主要采用刷卡、投币、第三方支付系统完成支付,让有车一族不受时间、环境限制并自由完成洗车的一种新型便捷式自助洗车服务。

    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
    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

    这就是需要购买到自助洗车机,至于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就目前市场上的投币自助洗车机,普遍价格从6000至12000不等,多数采用的是较传统的220V注塞泵+简易的基本控制系统,外形主要以方形的为主。

    这就是自助洗车机价格的极少,现在大家知道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了,而自助洗车机已经遍布于各大加油站、服务区、停车场、城镇、乡村、社区等场所,这意味着自助洗车机在国外市场已经普遍使用,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又能运动、锻炼身心,所以有人就想到开洗车店了。

    开洗车店要什么手续?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汽车越来越多的进入了家庭,汽车的快速增加与人们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汽车的清洗和保养也越来越受到重视,使得自助洗车机越来越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

    自助洗车场不同于传统的人工汽车美容店,需办理繁锁的证照。不管自助洗车机多少钱一台,自助洗车店或服务点一般建议最佳的开设地点为小区停车场、加油站、加气站、露天公共用地、大型商场、餐饮酒店、公益免费停车场等,合作模式主要以分成、租用形式。24小时自助洗车店主要选择在有固定车源的小区、加油站附近。

    一般来说,只要符合所在地区物业的管理规定,不影响别人的卫生和安全,到当地工商部门办理有关登记,办理环保的许可就可以,不过具体情况建议向当地工商部门详细咨询,除此之外,一定要注意场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