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蜜蜂校园快贷利息是多少 授信额度最高是多少?

    一度被新兴金融机构抛弃的校园贷市场,却重新获得传统银行的青睐。建行广东省分行发布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的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金蜜蜂校园快贷”。那么,金蜜蜂校园快贷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金蜜蜂校园快贷利息:

    小编了解到金蜜蜂校园快贷为纯信用贷款,授信额度在1000元至50000元之间,目前年利率按照5.6%执行。此前,部分校园贷违法违规开展变相高利贷,利率是银行的20-30倍,而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借贷产品或者是银行信用卡的利率也普遍在日息万分之五及以上。

    金蜜蜂校园快贷利息
    金蜜蜂校园快贷利息

    在使用方式上,金蜜蜂校园快贷期限灵活,可全额提现,在一年内随借随还,按使用天数计算利息。贷款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等环节通过建行手机银行自助完成。获得授信后,学生提交申请,最快一分钟即可放款。授信额度实现梯度化管理,可给予最低1000元、最高50000元的授信额度。

    据建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刘军介绍,在贷后管理环节中,将通过数据模型监管提前预警,如果出现异常行为将联系到校园e银行、学校跟踪了解,并尽力协助、督促学生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