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个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身份证贷款属于个人小额贷款,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贷款额度多少为依据。申请人携带身份、居住、及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到银行办理身份证贷款。那么,2017个人身份证能贷款吗,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2017个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2017个人身份证能贷款吗呢?任何一种贷款产品,身份证是必需的,单凭一张身份证,你就能贷款吗?不是的,一般而言,首先需要你的个人收入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材料,只要符合这些条件,你才会顺利拿到贷款,否则被拒贷。

    个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个人身份证能贷款吗

    其实现在市面上的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一般包含两种:第一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无抵押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第二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性质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身份证贷款额度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民间身份证贷款额度一般为1-20万元。民间身份证贷款的具体贷款额度,需要结合借款人的收入,及其他方面的情况进行审核和评估。在借款人提交相关资料后,才能确定贷款额度。

    需要提醒的是,民间身份证贷款的利息较高,有的甚至超过了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四倍,也就是高利贷。高利贷的风险非常大,建议借款人在办理身份证贷款时,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民间贷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