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还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还呗还信用卡靠谱吗?

    还呗是一款低息分期帮还信用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可以让信用卡利息打折,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那么,2017还呗一般额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还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还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据悉,还呗可以通过低息分期的模式,把信用卡的账单还清,之后每个月给还呗充值还款,如果还款及时对于个人的信用是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等到下次申请借款的时候就可以有非常大的便利性。

    还呗一般额度是多少?

    还呗帮用户低息分期代还信用卡,用户再还款给还呗,并且还呗的利息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的5折优惠。那么,还呗一般额度是多少呢?据悉,还呗提供银行最低还款利息的5折,额度最高30000。

    还呗还信用卡靠谱吗?

    还呗是目前小额代还信用卡产品中利息最低的,团队也都是来自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还呗在用户提交资料、申请借款等通讯过程中全程采用HTTPS加密传输以及应用报文加密,确保资料传输过程中的不存在泄露风险。

    同时,系统部署采用防火墙及三层应用架构,有效的防范非法入侵;数据在公司内部服务器中均经过加密脱敏处理,严格把控数据访问权限。从传输、存储到使用,全方位保护用户隐私,整个过程是非常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