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借贷款额度是多少 新浪有借逾期要收费吗?

    新浪有借属于新浪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在线贷款app,专为解决C端用户的小额借贷需求,省去了传统金融服务的复杂流程。为用户提供无抵押纯信用借款,第一时间响应用户的资金需求。那么,新浪有借贷款额度是多少,新浪有借逾期要收费吗?

    新浪有借贷款额度是多少?

    新浪有借贷款额度是多少呢?贷款额度是很多借款人最为关心的问题,小编了解,新浪有借的贷款额度是:500-5000元(含)。需要注意的是,有效期内一次取现,全部结清后可再次申请借款,每次申请借款系统都会根据您的征信、收入及还款情况等进行综合审批,审批通过后可再次动用。

    新浪有借贷款额度
    新浪有借贷款额度

    另外,借款额度取决于个人资料的完整度以及申请人的信用记录,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有助于提升借款额度。新浪有借借款期限是多久?目前,新浪有借的借款时间规定如下:从放款成功当天计算,借款期限一个月(如2017年5月10日申请借款成功,则2017年6月9日即为到期还款日)。借款人可以在到期日或期限内进行还款。

    新浪有借逾期要收费吗?

    新浪有借逾期后需收取滞纳金,每日收取借款金额的万分之五。比如说你的借款金额为1000元,一旦逾期,每日将产生1000*0.05%=0.5元的滞纳金。所以不管是为了征信报告不产生污点还是为了减少金钱损失,最好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