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迪亚克GT什么时候上市 柯迪亚克GT价格是多少

    日前,斯柯达高管在接受爱卡专访时透露,斯柯达在华将推出轿跑SUV,命名为柯迪亚克GT。那么,柯迪亚克GT什么时候上市,柯迪亚克GT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柯迪亚克GT的相关信息吧。

    柯迪亚克GT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该款全新产品或将基于柯迪亚克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轿跑SUV。那么,柯迪亚克G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柯迪亚克GT什么时候上市
    柯迪亚克GT什么时候上市

    柯迪亚克GT或将延续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其前脸部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灯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色的镂空风格。

    内饰部分,柯迪亚克GT或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辐式方向盘,棱角分明的线条呼应了外形设计,仪表盘造型以及内饰氛围灯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动力系统部分,柯迪亚克GT有望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柯迪亚克GT有望推出常规5座车型以及7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