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

    随着苹果十周年庆日子一天天的临近,不管是爆出的新闻还是曝光的照片。似乎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到目前为止,苹果的iPhone8已经彻底敲定设计,下一步就是投入量产了。那么,苹果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今年苹果预计会推出三款新品,分别是iPhone8,iPhone7s和iPhone7sPlus。近日摩根大通分析师就表示,苹果或将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iPhone8,而iPhone8的发售日期则要等到今年秋季。另外,iPhone8的售价将要达到苹果史上最高峰,将要超过1000美元(约6890元)。

    苹果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三款苹果智能手机的模具,展示了新设备的形状和后置摄像头的位置,也显示了三款手机在尺寸方面的比较。这张图像照显示,iPhone7sPlus机身尺寸最大,而iPhone8机身尺寸大于iPhone7。传闻iPhone7s显示屏尺寸为4.7英寸,而iPhone7sPlus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它们都采用LCD显示屏,而iPhone8将采用5.8英寸边缘到边缘的OLED屏幕。

    iPhone8上较大的显示屏并不意味着iPhone8总体尺寸必须更大,因为苹果计划大幅度减少新款手机的边框厚度,并使屏幕完全覆盖前面板。该图像还显示了iPhone8背面垂直双摄像头的形状,以及iPhone7sPlus上的水平双摄像头以及iPhone7上的单摄像头。此外,据称是iPhone8设计草图的图片也已经泄漏,但是我们无法确定3DTouchID是放置在机身背面还是下方。

    过去几天的消息表明,苹果最有可能会在屏幕内部嵌入TouchID,而与普通iPhone相比,新技术的制造成本翻倍。虽然图中的iPhone8尺寸要比iPhone7sPlus明显要小,但如果iPhone8真如传言中一样使用全屏幕设计的话,尺寸同样达到5.5英寸甚至更高的可能性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