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天逸c5价格是多少 新车价格及图片一览

    雪铁龙天逸C5是法系车雪铁龙旗下的最新款SUV车,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举行的雪铁龙之夜活动上,天逸C5已经正式亮相过。天逸将于9月投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那么,雪铁龙天逸c5价格是多少呢?

    雪铁龙天逸c5价格是多少?

    获悉,天逸将于9月投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那么,雪铁龙天逸c5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雪铁龙天逸C5报价预计在18.18万元,天逸与标致4008师出同门,同平台、同发动机、同变速箱,甚至在空间尺寸上也差别不大。

    雪铁龙天逸c5价格
    雪铁龙天逸c5价格

    观方面,大胆鲜明的时尚元素贯穿全车身,前脸整体线条、分体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前大灯组都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造型夸张,并提供多种颜色可选。雪铁龙新C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2815mm,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20和22mm。

    内饰方面,天逸C5采用了角矩形设计元素,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电子挡杆、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配套齐全,正常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ESPOFF等多种驾驶模式,感觉就是为越野而生。

    动力方面,天逸C5采用1.6THP/1.8THP+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将成为新车的标配,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另外,天逸C5还有可能有混合动力的选择,但是不提供四驱版本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