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 在农村创业要注意什么?

    年轻人快速致富靠什么,最多的答案就是自主创业,2017年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成为很多想要创业的人的疑问,成为很多想要创业的人的疑问。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讲一讲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

    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

    1、土种鸡。尽管土种鸡长得慢,饲料报酬较低,但由于其销路好,抗病力强,因此饲养前景仍然看好。大型肉鸡在我国的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土种鸡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虽然受到禽流感的影响,但对销路影响不大。

    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
    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

    2、养鸽。在农村如何创业致富呢?据悉,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3、植物油类加工。棉籽油、菜籽油、花生油、豆油、芝麻油、葵花籽油、糠麸皮油、玉米胚油、茶油等。还有肉禽类加工。各种家畜、家禽和屠宰加工以及煮肉、火腿、腊肉、肉脯、肉松、香肠、烤鸡、烤鸭、烤鹅等制品。

    4、农户住宅设计业。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在农村创业要注意什么?

    由于市场经济的发展,使得农业不仅要满足农民的活需要,更要满足农产品做为商品创造利益的需要。农业投资更是要获得收益,要赚钱,因此就得紧紧围绕市场,围绕着农产品如何卖上好价钱,让市场和价格指导你要种什么,什么时候种。这是下定投资之前必需的清楚的调查,记住先找市场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