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收款码是什么 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

    使用支付宝的应该很多人都听到过支付宝收款码。那么,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支付宝收款码对接支付宝,不用经过其它第三方扫码和软件,资金100%安全,据悉所有个人和商家都可一键开通支付宝收款码。在详细介绍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之前,我们先去了解什么是支付宝收款码。

    支付宝收款码是什么

    支付宝收款是支付宝推出的一个功能,简单说支付宝收款码就是支付宝收款的二维码服务。支付宝口碑商家收款码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个口碑商家平台,在支付宝生活号里面搜索“蚂蚁金服商家平台”就可以看到。

    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
    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

    不管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收款码费率0.55%,针对2017年3月31日前接入支付宝收款的新商户,将给予180天的返点激励,扣除2%返佣,费率为0.35%(先扣0.55%,次月返0.2%)。

    开通收款码后,点击“朋友”,在这里有一个生活号,点击“生活号”;然后有一个蚂蚁金服平台,点击蚂蚁金服平台进入;进去后看到下方有一个【我的】,点击我的再点击【我的收款码】,点击以后会跳转出来一个收款码,这个收款码收款没有任何限制。

    这就是支付宝收款码的介绍,如今大家已经知道支付宝收款码是什么了,也清楚怎么使用支付宝收款码,但是那么多人使用支付宝收款码,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

    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

    个人之间的转账交易限100笔,转账年限20万交易流水,超20万后用户不能再通过转账交易,商家收款无交易笔数限制,交易流水不限制,商家的交易流水可以用于后期的商业贷款。

    个人转账交易只能通过支付宝余额、借记卡,商家收款不仅可以通过支付宝余额、借记卡,还支持信用卡、花呗交易收款。开通商家收款免费送安全险,保障100万。关于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支付宝收款码还能有效的提升个人信用(芝麻信用、花呗、借呗等)。

    个人转账交易金额提现到银行0.1%手续费,商家收款商户收款即时到账,随时可提现到银行卡,提现到银行免费。开通支付宝收款功能后,消费者可以用他的支付宝扫你的收款码,直接能用信用卡付款给你,比起支付宝转账付款,消费者体验更好。

    以上就是支付宝收款码的用处,现在大家知道支付宝收款码有什么用了,但是在使用支付宝收款码的时候一定要休息,因为只要是被支付宝认定为违规行为,收款码将被限制7-30天不能接收信用卡付款,虽然对信用卡没有影响,但是收款码被限制也会影响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