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香花玉价格是多少 香花玉价格及图片一览

    获悉,郴州市临武县香花岭地区发现一种新的玉石资源,经鉴定为与和田玉特征极其相似的透闪石质玉,并于近日被命名为“香花玉”。那么,香花玉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香花玉价值分析:

    继通天玉”之后,湖南又发现了新的玉石资源。经鉴定,该玉石为透闪石质玉,与和田玉宝玉石特征极其相似。湖南省内知名宝玉石专家根据其产地及宝玉石特征,将其命名为“香花玉”。

    香花玉价格
    香花玉价格

    据了解,香花玉产于接触交代型玉石矿床,富含钙、镁、铁等元素,矿化带宽0.5米至2.5米。香花玉色泽沉稳浓艳、质地细腻温润,以原生山料居多,体量大,玉质好,少绺裂,以青色、墨绿色为主,色相庄重,韧性极强,是加工制作玉器的高档优质原料。

    香花玉价格是多少?

    香花玉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香花玉与和田玉宝玉石极其相似,香花玉的价格目前是没有任何消息。目前它的价格每克在2-3万元之间,普通的羊脂玉亦上万元;品质稍逊的白玉等,每克价格在6000至8000元之;品质一般的饰品价格则在千元左右;最次数百元者亦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