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悦翔新车突然自燃 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

    长安悦翔是长安公司生产的一款小型车。那么,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长安汽车2016款悦翔V7目前价格稳定,售价4.49万元起,长安汽车2016款悦翔V7共有1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5.99-8.79万元,但是近期爆出长安悦翔新车突然自燃。现在就去看看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

    长安悦翔新车突然自燃

    长安悦翔新车突然自燃这件堵心事发生在乾县梁山镇林沟村李国庆的家门口。李国庆告诉记者,他是4月11日在咸阳市的陕西盛秦4S办理完按揭手续,购买了一辆长安悦翔V7小轿车。4月29日下午5时左右,他带着孩子等人从县城开车回到家,把车停在了门口。刚进门一会,就有人喊车着火了,最后火被扑灭了,但车已经被烧得只剩骨架了。

    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
    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

    5月13日,乾县公安消防大队对这起火灾出具了《火灾事故认定书》。认定书显示,“经调查,对起火原因认定如下:排除遗留火种引发火灾的可能;排除人为纵火引发火灾的可能;排除雷击引发火灾的可能;排除外来火源引发火灾的可能;不排除机械故障引发火灾的可能;不排除电气线路故障引发火灾的可能”。

    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

    长安自主品牌的第一款轿车——志翔的外观设计相信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而悦翔的外观跟志翔比较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亲自主刀设计。

    悦翔的内饰采用了上身下浅这种比较居家风格的设计,在中央还增加了一条银色带有碳纤维花纹的饰条,为内饰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关于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中控台功能区很明显,最中央的是音响控制区,按钮采用了抛光的设计,这在车辆内饰中比较少见,按键按上去手感有些偏软,不过按键设计较大,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长安悦翔汽车最大优点是外观动感时尚,整体造型漂亮,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内饰不错;性价比高;空间宽敞;起步平稳,加速够用,超车灵敏;变速箱档位清晰;安全配置不错。最大缺点是存在减震等车身部件异响、刹车偏软等细节问题;售后服务态度整体较差。

    以上就是长安悦翔汽车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知道长安悦翔汽车怎么样了吧,虽然长安悦翔汽车发生自燃,但也不能直接否定长安悦翔汽车,就像三星手机自燃也一样。而且长安悦翔汽车价格很低,可能比不上其他品牌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