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余额宝更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收益理财产品一览

    很多理财小白们在使用余额宝。余额宝4.0440%化利率比银行活期储蓄高七倍。余额宝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且门槛低,所以一经推出备受喜爱。那么,比余额宝更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随下面来了解下吧。

    比余额宝更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比余额宝更好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一、余额宝类似宝宝理财。余额宝的基金公司是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其实一直是市场上的规模不大基金公司。论收益,就基本没排上过前几名。这两年国内收益最好的货币基金,以年来看,是万家货币、(近年来连续第一)和南方货币(万年老二)。

    比余额宝更好的理财产品
    比余额宝更好的理财产品

    而近年来银行系宝宝的崛起,以中信和招商为代表的类余额宝产品,同时具备了余额宝的每日收益和银行卡的随时取现,随时消费属性,且此类宝宝将募集资金优先投放本行,所以也能获得较第三方基金公司稍高的收益,也是极具竞争力的品类。

    二、国债。要论国债是否安全,相信很多投资者都知道它的安全性,和银行储蓄一样其风险基本为零,都是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国债是以国家作为信用基础,也就是说是由国家发行债券,有国家作为担保更是百分百安全。

    小编建议喜欢追求长期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可以购买国债。国债投资门槛低,100元起投;投资期限较长,一般是3年期和5年期;流动性比较好好,但是要注意的是提前兑付会损失部分利息收益。

    三、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一种传统的理财工具,具有高收益、操作方便等特点。虽然由于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导致银行理财产品规模有所萎缩,但是银行理财产品一直被认为是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之一。投资人热衷原因:风险较低,尤其是银行承诺保本的产品,通常都可以拿回本金;具有固定的投资期限。

    一般是7天到半年不等,中途不允许赎回;收益率相对较低,一般年化收益率在4.5-5.5%之间,而且随着央行降息之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进一步下跌;投资门槛较低,一般5万元起;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适合以短期现金管理为目标,喜欢稳健收益且期限固定的投资者。

    四、P2P理财。p2p网贷理财产品因其收益固定且高,风险管控能力高而使得其风险很低,一般年收益在10%左右,比余额宝高出三倍,投资门槛低,而且资金流动性好,如果需要资金可以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提前赎回,但是由于行业还处在整改期。

    如果希望投资网贷理财的朋友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在选择P2P理财平台时要格外的谨慎,切不可贪图过高息,尽量选择那些口碑好,安全制度健全的平台。

    五、万能险,投连险。现在保险作为一个新的理财门类,已经值得重新审视一番了。为何?好的投连险,万能险的收益率通常在5-7%之间,相较于余额宝收益更高,且保险公司也是具有隐形刚性兑付属性的(大到不能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