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性能怎样

    在OPPOR9s之后,OPPOR11一直很受大家关注。那么,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OPPO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拍照效果,而我们已经知道在拍照功能的提升方面OPPOR11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技术进化。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下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以及OPPOR11的性能配置。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5月16日晚上,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沈阳、成都、济南、西安、重庆这九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上,同时出现“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OPPOR11”的信息。至于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随着OPPOR11信息的公布,可以确定OPPOR11的发售已经排上日程。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OPPOR11的最新消息可知,OPPOR11上市的时间是推迟在6月份。现在我们不仅在工信部的信息网上可以看到OPPOR11的证件照,OPPO官方也对OPPOR11提供了宣传预热。据悉,OPPOR11价格或2999元。

    OPPOR11性能怎样?

    OPPOR11依然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八核2.2GHz处理器,将首发高通骁龙660处理骁龙660CPU性能,相比骁龙653提升20%,GPU性能提升30%,运行Android7.1.1定制系统。

    内存方面,OPPOR11具有4GB+64GB存储空间。不管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在摄像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的单颗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使用索尼IMX400传感器。

    从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来看,OPPOR11将会搭载20WVOOC闪充,配备的快充电源适配器为AK779、AK779GB、AK779JH和AK779JH1。手机颜色确定为金、黑、银三种配色。

    以上就是OPPOR11性能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不仅知道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还对OPPOR11有一定了解了。根据相关消息称,OPPOR11高配版也即将推出,内存4GB+128GB,搭载骁龙83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