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投资赚钱 这些赚钱的投资方式你要清楚

    投资指的是特定经济主体为了在未来可预见的时期内获得收益或是资金增值,在一定时期内向一定领域投放足够数额的资金或实物的货币等价物的经济行为。可分为实物投资、资本投资和证券投资。那么,现在做什么投资赚钱呢?

    现在做什么投资赚钱?

    现在做什么投资赚钱呢?1、楼市。2017年的楼市,仍然是结构性的。人口源源不断流入、经济持续繁荣的城市和地区,楼市仍然有上涨空间。而且由于物以稀为贵,这些房子会涨得更猛烈一些,比如深圳。但大部分城市和地区,已经没有什么投资价值了。赶快卖掉,已成为地产商的第一目标。

    现在做什么投资赚钱
    现在做什么投资赚钱

    2、互联网金融。2017年,互联网金融仍然会蓬勃生长。如何选择,可以参考我前几天讲有利网那篇,选高管靠谱、风投青睐、小额分散、受经济周期影响小的平台。千万不要在楼下的理财门店买产品,远离线下P2P,看好爸妈的钱包。关于这个,下次专门写一篇。

    3、债市。2017年,央行继续放水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债市牛市很可能将继续持续。不过,经过了连续几年的高增长,债市的杠杆风险已经显得有点儿高,很多人在焦虑黑天鹅。投资前,需精挑细选,稳健比收益更重要。

    4、美元和海外投资。2017年美元相对人民币升值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建议有条件的,可以适当的买入美元。但是,在国内,美元的投资渠道有限,现金拿在手里,除了安全感,并不能带给你其他回报。这时候,海外资产配置,越来越成为国内理财机构关注的重点了,在了解的基础上,综合配置,谨慎参与。毕竟,虽然我们慢了下来,但论回报率,中国市场仍然罕有对手。

    5、原油和大宗商品。全球经济可能还要再低迷个几年,我对油价和大宗商品不太乐观。很多人想借机抄个底,但问题就在于,你很难判断,底在哪里。而且,随着页岩气开采技术的发展,油价潜伏着长期走低的可能性。

    6、黄金。黄金是典型的避险资产,它能对抗恶性通胀。但关键在于,我们并不知道这种危险什么时候到来。不要指望靠买黄金来升值,做好埋在花盆里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