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3价格及图片一览

    在荣威RX5推出之后,就已经传出将要打造尺寸更小的荣威RX3的消息。但之前曝光过两个版本的所谓谍照最终被证明都是误传。那么,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不同于名爵ZS位于后杠的车牌安装位,荣威RX3采用了分层式的后备箱盖,下半部分就是车牌安装区域。那么,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呢?按照计划,荣威RX3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上市,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

    最新曝光的这款预计将定名为荣威RX3的新款SUV车型,和名爵ZS一样,车身尺寸比荣威RX5更小,基本是介于主流的紧凑型SUV和小型SUV之间的尺寸。实际上荣威RX3和名爵ZS就是同一平台下开发的兄弟车型。

    目前测试车仍然严密伪装,隐约可见荣威品牌家族脸谱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条的装饰。大灯下沿有阶梯型折线轮廓,底边集成了LED日行灯,大灯采用透镜灯组的配置。基于其更趋经济的定位考虑,应该不会像荣威RX5和i6车型那样有全LED大灯的配置。

    内饰部分与名爵ZS也风格相近,有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但是不会有荣威RX5和i6那样的超大尺寸竖屏配置。测试车配置的是旋钮式操控的空调系统面板,这与名爵ZS的配置设置相仿,只有高配版车型才会提供自动恒温空调系统配置。

    动力系统也将和名爵ZS一样,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组合。此外老款的荣威W5也将迎来大改款换代,推出全新的七座SUV产品,届时荣威品牌将形成从小到大的SUV产品阶梯式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