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阿里小额贷款是阿里金融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那么,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现在一起去分析下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以及怎么办理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

    小额贷款是一种面向传统商业银行不能覆盖客户的贷款创新,主要解决一些小额、分散、短期、无抵押、无担保的资金需求,是运用金融手段脱贫致富的有效工具,也是我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金融支持。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

    阿里小额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关于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阿里小额贷款的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阿里小额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省时省力,安全性较高。目前贷款产品对杭州地区的诚信通会员(个人版和企业版)和中国供应商会员开放,贷款放款对象为会员企业的法定代表人。

    这就是阿里小额贷款的相关介绍,知道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后,为了保证顺利通过贷款,首先要保证自己良好的个人信用。个人可以登陆央行征信系统查看自己的信用报告,在平时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培养良好的个人信用。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贷款条件:会员注册时间满6个月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会员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杭州地区;申请人为年龄在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拥有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虽然知道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了,但是阿里小额贷款资料有: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网上银行下载);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银行借记卡卡号(必须为以下银行借记卡: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

    阿里小额信贷的申请流程:借款人在阿里网站上提出贷款申请,填写贷款所需的相关表格并提交;阿里公司收到申请后,与借款人取得联系。并且通过视频进行验证;阿里公司审核借款人所提交的相关资料;资料通过;阿里公司发放贷款。

    现在大家不仅知道阿里小额贷款怎么样,还知道怎么办理阿里小额贷款了。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从普通会员转成付费会员,从注册成为普通会员的时间算起;个人诚信通注册地为杭州;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