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谁付?

    支付宝上的蚂蚁花呗越来越成为用户购物中的好帮手,不仅可以使用花呗额度购物,还能分期还款呢,让用户还款也轻松,不过是有手续费的。那么,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花呗分期手续费是谁付?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3期分期是0手续费;信用卡6期分期手续费是3%-4.9%,花呗6期分期手续费则为4.5%;信用卡12期分期手续费是5%-7%,花呗12期分期只向大学生开放,手续费约为8%左右。可以看到,期数越少,用花呗分期付款就越划算。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谁付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谁付

    另外,各位使用蚂蚁花呗的小伙伴一定要记住了,每个月的10号是蚂蚁花呗的还款日,一定要记得在还款日之前将款项还清。逾期的话,会按照每天万分之五收取逾期费的。虽然万分之一也不多,但是比起还款的信誉有损呢!按时还款是一个好的习惯,千万别忘记。

    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公式: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总额÷分期期数;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额×分期费率÷分期期数;比如你申请5000元花呗分期6个月,分期费率就是4.5%。那么,每期应还本金=5000÷6=833.33元,每期手续费=5000×4.5%÷6=37.5元。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谁付?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谁付呢?据小编了解到,3期是由卖家承担手续费,卖家承担了手续费。另外,6期、9期,默认买家承担,卖家可以灵活设置手续费承担方式,卖家承担手续费更利于让买家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