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手机大概多少钱?

    去年一加3的出现让很多消费者都记住了这样一个品牌,一加3不管是配置、外观、拍照还是其他性能上,都不比其他国产手机差。那么,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一加5的相关信息吧。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一加科技官微表示,将会在今年夏天发布一加新手机,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新消息越来越多,但是“干货”着实不多。就在不久,一加下一代产品的命名得到确认,就是一加手机5。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此前的消息,一加5将采用2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内存至少6GB起,该机很可能配备后置双摄的配置,依然会采用氢氧OS双版系统,应该会预装Android8.0。

    另外,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一加5的设计并不是像网传的一样,跟之前的风格大相径庭,采用的是和iPhone7Plus一样的设计风格,双色像头排列方式为横版,天线的排列也是和iPhone7Plus非常相似。

    一加5手机大概多少钱?

    据悉,一加5采用的5.5寸的屏幕,6G内存(8G)+128GB的储存组合,骁龙835处理器在配备广角/长焦双摄,Home键将有可能会换成腰圆键。这就类似于小米6,小米5s一样了,价格方面不会超过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