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薄荷金什么时候开卖 一加5薄荷金多少钱?

    在海外销量和口碑向来不错的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一加公司,日前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裴宇在其官方论坛宣布,一加将正式进军澳大利亚智能手机市场。另外,一加5薄荷金也将推出。那么,一加5薄荷金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一加5薄荷金多少钱?

    前天我们就曾报道,一加5要迎来新的配色。果不其然,昨天一加官方在微博再次发出预告,确定了新配色的存在,而且不久将会上线。那么,一加5薄荷金多少钱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一加5薄荷金价格
    一加5薄荷金价格

    这款新配色很有可能是之前工信部曝光的薄荷金版本,现在海外网站再次印证了这款新配色的存在。据外媒GSMArena报道,他们在印度亚马逊手机列表页面的源代码中找到了新的线索。页面显示一个名为“gold”的单词,几乎可以非常肯定一加5将要推出的新配色就是薄荷金了。

    从上一代一加3薄荷金版本上看出,一加5这次推出的薄荷金版本前面板应该是白色,背部则是金色。相比已经发售的月岩灰和星辰黑,薄荷金版本显得更淡雅、清新自然。目前一加5已经现货发售,包括8+128版本,相信薄荷金上市后现货购买应该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