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分宝有什么用 集分宝返利网站会返利吗?

    集分宝是由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集分宝可以当“钱”用,100个集分宝抵扣1元钱。用户在支付宝合作商户网站交易或在支付宝网站指定的业务场景可在支付时按集分宝兑换人民币的比例抵扣使用集分宝。那么,集分宝有什么用,集分宝返利网站会返利吗?

    集分宝有什么用?

    集分宝有什么用呢?1、集分宝抵现金使用。在淘宝网、天猫上消费支付时,可以直接用集分宝抵现金,100个集分宝抵1元钱。在用支付宝还信用卡,缴纳水电煤费用时也能用集分宝抵现金。用集分宝抽奖。

    集分宝有什么用
    集分宝有什么用

    2、用集分宝抽奖。在集分宝游乐场可以用集分宝抽奖,有挑战大富翁,每次挑战需要2个集分宝;幸福摩天轮,每次转动需要3个集分宝;疯狂摇摇乐,每次摇需要消耗8个集分宝。

    3、使用集分宝换购商品。在一淘网购买指定的商品,可以用集分宝和部分现金购买商品,比较划算。比如下图只需付3个集分宝和9.9元的邮费即可。

    集分宝怎么提现?

    其实集分宝提现很简单,浏览器搜索阿里云,点击进入;浏览器左上方点击登录;填写淘宝账户登陆;点击用户中心;点击充值;输入需要充值的金额,即集分宝能够充值的金额,充值方式选择支付宝。

    然后会跳转到支付宝付款界面,选择使用集分宝就可以了。充值完成后,回到用户中心,点击提现。才充值的金额提现到支付宝就可以了。验证码会发到淘宝绑定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