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价格及图片一览

    微博网友给出一张据说是即将发布的苹果苹果8的背部工程示意图以及生产配置流程图,从文件日期为5月3日来看,或许证实苹果8的发布已经确认并且可以开始量产了。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苹果8的消息越来越多,近日摩根大通分析师就表示,苹果或将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苹果8。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苹果8的发售日期则要等到今年秋季。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据苹果8最新消息,今年的iPhone8毫无疑问会增加双摄像头,现在有消息称今年的苹果8将加入前置双摄像头,并辅以3D人脸识别技术,这样对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得到了更好的保护。

    另外,一名推特用户@VenyaGeskin1还爆料了一组关于苹果8和iPhone7s及iPhone7Plus最新模型谍照,看来今年苹果推出三款不同的苹果手机的传闻可信度非常高,这名用户还指出苹果iPhone8的TouchID即指纹识别功能不可能放在机身背后。

    苹果8价格是多少?

    据可靠消息iPhone8转用OLED屏幕后,相应的3DTouch传感器要售价比原来的版本上涨2.5倍,也就是说目前苹果使用的3DTouch单价是7至9美元,而OLED屏幕版本的则达到了18至22美元,估计七千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