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c上市价格是多少?

    魅蓝5C作为一款面向入门级用户的新机,魅蓝5C在外形上延续了家族脸谱化的设计,拥有聚碳酸酯材质机身和多种亮丽的配色,而规格配置方面则以实用为主,包括5英寸触控屏。那么,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魅蓝5c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魅族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魅蓝5C,魅蓝5C售价在275美元(约合人民币1890元左右)。当然,这个价格显然不会在国内出现,并且考虑到配置更高的魅蓝5C标配仅售699元的情况下,或许该机国内市场价格应该在499元左右。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5c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手机。而根据魅族官方的安排,魅蓝5C将登陆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文莱、柬埔寨、中国大陆、法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意大利、缅甸、新西兰、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等十六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目前曝光的新机魅蓝5C外观与魅蓝5外观差别不大,有黑色、蓝色、红色、粉色和金色多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则以实用为主,所配的5英寸IPS触控屏虽然仅支持720p分辨率,但却支持1000:1对比度和400nit的最高亮度。同时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该机此次还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

    魅蓝5C这次在处理器配置上仍是万年不变的联发科,具体型号则为1.3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37处理器。拥有2GBRAM+16GB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同时该机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主摄像头,并拥有F2.0的光圈,这在同档次机型并不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