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6T入网工信部 上市时间确认价格或299起

    5月22日,魅蓝6T入网工信部的消息突然传出,从官方的爆料情况来看,魅蓝6T很有可能在5月29日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国内厂家展讯的处理器,售价将会在千元以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蓝6T发布时间确定

    从5月22日魅蓝官方爆料来看,魅蓝6T将于5月29日(星期二)发布。发布之后开启预约,预计下周二(6月5日)正式上市。

    魅蓝6T发布会邀请函
    魅蓝6T发布会邀请函

    此前,魅蓝6T已经在GeekBench跑分软件上现身,该机搭载的是展讯SC9850四核处理器,28nm制程,采用了4颗A7核心,最大仅支持71440x720分辨率屏幕,性能很低,并且分辨率不高,这也印证了该机会非常便宜。

    手机售价将会低至299元?

    魅蓝6T可以看作是魅蓝6的低配版。而目前,魅蓝6目前售价仅599元起,因此魅蓝6T售价很可能低至499元起但有消息称,魅蓝6T的售价会是299元起,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魅族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