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提现违法吗 蚂蚁花呗提现有什么后果?

    蚂蚁花呗套现对急用钱的用户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诱惑。要想实现套现,就要产生一笔虚假交易,套现者需要负担高低不等的手续费。那么,蚂蚁花呗提现违法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断断普及一下相关知识。

    蚂蚁花呗提现违法吗
    蚂蚁花呗提现违法吗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蚂蚁花呗提现违法吗?

    套现向来是消费信贷的副产品,无论“花呗”“白条”还是“任性付”,都难以避免出现套现的情况。与银行信用卡虚假交易套现一样,这种套现方式同样违法,因其严重扰乱金融秩序,将涉嫌非法经营罪。如果套现后不能及时还款,还会涉嫌信用卡诈骗罪。

    蚂蚁花呗提现违法吗?花呗等虚拟信用卡虽然有别于信用卡,但也只是免息期、分期费率、逾期还款利息等方面有所不同。通过虚拟信用卡实现套现,仅仅是行为方式的不同,在套现过程中引入了第三方支付平台,行为实质却是一样的。因此,虚拟信用卡套现同样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将构成犯罪。

    小编提醒:在虚拟信用卡实现套现的过程中,一般情况下商户会要求买家提供详细的个人信息,用于套现现金的转入,这就有可能造成个人银行卡信息泄露。因此,对于“花呗”等虚拟信用卡套现不要轻易相信,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