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什么时候出 荣耀9手机大概多少钱?

    日前,有网友表示胡歌拍摄广告片的主角是荣耀新款旗舰荣耀9,胡歌拿在手里的手机十分炫目,应该是玻璃机身打造,而机身颜色则显得十分神秘,偏向灰褐色。那么,荣耀9什么时候出,荣耀9手机大概多少钱呢?

    荣耀9什么时候出?

    荣耀9什么时候出呢?据小编了解到,荣耀9的发布时间为6月份,紧接着就上市开售,荣耀9售价为:4GB+64GB售价2299元、6GB+64GB售价2599元,毫无疑问它将成为小米6的劲敌。

    荣耀9什么时候出
    荣耀9什么时候出

    外形方面,正面覆盖2.5D玻璃,背部为3D玻璃材质,三围147.3×70.9×7.45mm,重155g,Home键也是正面设计,不可按压。可能大家已经看出来了,荣耀9的外形和小米6非常相似,荣耀9和小米6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不同,比如闪光灯部分。小米6的闪光灯位于双摄左侧,而荣耀9则位于右侧,下方多多了一个黑色的小部件,可能是激光对焦。

    配置方面,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2.4GHz处理器(麒麟960),内置4/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没有发现128GB版入网信息),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最高支持128GB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