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era30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日,在荣耀20S新品亮相不到一周的时间后,荣耀又马不停蹄的公布了Vera30系列手机,据了解,这将是荣耀的高端系列产品,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那么荣耀Vera30什么时候上市?荣耀Vera30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6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新动态,正式对荣耀Vera30系列开启预热。其微博内容表示荣耀Vera30系列将搭载全网通5G和麒麟990系列芯片,并于今年四季度和大家见面。

    荣耀Vera30
    荣耀Vera30

    硬件配置方面,和之前猜想的差不多,荣耀Vera30系列搭载了麒麟990系列芯片。作为华为才刚刚发布不久的最高端芯片,麒麟990系列的性能毋庸置疑,而随着下半年其他手机厂商5G旗舰手机的陆续发布,麒麟990系列芯片应该会作为主导体般的存在,在手机性能中占有绝大的优势。

    除此之外,麒麟9905G是首款采用达芬奇架构NPU的旗舰级SoC,创新设计NPU大核+NPU微核架构,NPU大核针对大算力场景实现卓越性能与能效,业界首发NPU微核赋能超低功耗应用。

    最后是售价方面,有媒体认为,虽然荣耀Vera30是荣耀的最高端产品,但考虑到荣耀的手机价格,普遍都不会太高,预计荣耀Vera30的售价和华为手机不会过多的重叠,预计价格会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