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房价大跌已成定局 马云说未来十年的房价

    提到房价,很多人都心一紧,我的存款有多少?购买房吗?很明显,多数人的回答是否定的。因此房价预测类文章多如牛毛,因为爱看的人太多了。有传言说,中国房价大跌已成定局,这是真的吗?中国富豪马云怎么预测未来十年房价?

    房价稳中有涨
    房价稳中有涨

    早在很多年之前,李嘉诚就曾公开表示,我国房子已经足够多了,如果继续盖下去,房子未来会变得不再值钱。从2013年开始,李嘉诚便开启卖卖卖模式,近乎每年都会有李嘉诚出售房地产项目消息被爆。原本在国内拥有数万亿资产的李嘉诚,现近乎将万亿资产都转移至国外。我们都知道,李嘉诚做生意一直坚持不赚最后一块铜板,一定要在确保资金没有任何风险的情况下,才会想尽办法赚钱。

    马云曾经认为,未来的房价如葱价。马云能够说出此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马云认为,现在国内房屋的总数量完全够30亿人口居住,而我国现在总人口一共才14亿左右,远远超过了市场需求量,一旦需求量饱和,那么房价肯定会下跌。

    但是短期之内房价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最起码在未来的十年内都是这样,主要是因为现在国内一二线城市还有一定的需求量。而且房地产行业在我国经济中占有很重的位置,如果房价大幅度下跌,对国家经济也会产生影响。相关部门也表示,未来房价调控主要以稳为主。

    所以中国房价大跌已成定局完全是一派胡言,中国房价稳中有涨才是正确的预言,大家千万不可轻信。其实即使大佬们的预言是正确的,十年后房价依然是变化的,因为预测的那一刻是正确的,但是时间长了,条件变化了,预测自然就不准了。那买房者该怎么办呢?关注外界最新资讯,好好赚钱,不要作死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