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五套人民币8月发行 新50元纸币来了

    第五套人民币8月发行,很多人都期待新版人民币的样子,8月30日,新版人民币如期发行,新50元纸币来了,根据网上的人民币图片,可以发现新纸币色彩明亮,非常漂亮,来看看详细的内容吧。

    50元人民币
    50元人民币

    新版人民币主要有三大区别。第一个是有人像水印,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在上图样指出的位置看到毛泽东头像水印;第二个是钱币上的“50”更漂亮了,在不同的角度下观察,其会呈现出“绿”、“蓝”的色彩,而且光带是可以滚动的;第三个是安全线上面有“¥50”,不同的角度下安全线可呈现出“红”、“绿”色彩。

    20元人民币
    20元人民币

    8月30日中午,在位于江汉路上的中国工商银行武汉汉口支行,市民李先生在办理业务时得知新版人民币正在首发,于是掏出钱包里的900元现金,全数兑换成了新钞。他抽出其中一张50元,翻转看了正面背面,一下子发现了不同:“整体变漂亮了,正面中部面额数字‘50’光变效果十分细腻,背面的布达拉宫变金色了!”他说,自己不是钱币收藏者,主要就是图个新鲜,看见这些鲜亮的新版人民币,觉得心情都好很多。

    小编也暗暗观察新版人民币的模样,觉得人民币颜值高,很养眼,也很想要一张这样的新版人民币“镇邪”,然而有些网友表示,在外看到崭新的50元人民币都不敢要,怀疑这是假币。人间处处是惊喜,原来竟还有人以为新版50元是假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