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 苹果8预售价是多少?

    据悉,苹果8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2017年5月25日晚间,新晋爆料王@venyageskin1分享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苹果8的发布时间以及上市时间。另外,也有消息曝出苹果8的预售价格。现在就去看看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以及苹果8预售价格。

    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

    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9月下旬左右召开每年一度的新品手机发布会,最新消息称苹果几乎已经确定苹果8将发布会的日期。至于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有外媒曝出苹果旗下手机全新旗舰产品iPhone8的将于9月17日正式发布,9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

    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
    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

    不过,爆料人同时也表示并不能确定上述消息百分百准确。但如果传闻最终成真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苹果8并不延迟发布,将会与iPhone7s和iPhone7sPlus在今年9月中旬联袂登场。

    这就是苹果8的发售时间介绍,我们关注了苹果8那么久,终于知道了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但是大家肯定也很关注苹果8的预售价,所以接下来一起去看看苹果8的预售价格。

    苹果8预售价是多少?

    虽然关于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苹果仍需最后定夺。但是苹果8将采用全新设计和拥有OLED全面屏,支持无线充电和3D面部扫描,搭载10nmA11处理器和支持增强现实(AR)功能。

    有相关消息称,苹果8有望搭载5.8寸OLED、后置垂直双摄等。另外,由此前业内分析师给出的最新价格猜想为870美元,也就是说预售价大约为6000元人民币。

    这就是苹果8预售价的相关介绍,如今我们不仅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发售,还了解到苹果8预售价。如果苹果8真的售价6000元,那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毕竟说到苹果手机的价格,苹果8能售价6000元真的是属于便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