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国电商涉嫌非法集资 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

    万国电商涉嫌非法集资,导致投资者损失2亿。那么,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据悉,万国电商聚拢了这么大的资金,从某种意义上说,属于非法集资。一些投资平台到处宣传,希望营造出很多人投资的假象来吸引更多投资者他进行投资。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的方法。

    万国电商涉嫌非法集资

    2017年5月18日,多名投资人表示,万国电商突然停止第一、二期原始画的流通,强制客户转到第三期的红酒投资。不仅如此,在转到第三期红酒后一开盘就以30%跌幅停盘。

    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
    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

    不说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这次受影响的投资者不在少数,目前整个交易市值亏损近2亿元,当维权者要求赔偿损失的时候,万国电商负责人还威胁维权者“回头我会挨个找你们麻烦”。

    据有关采访表示,从万国电商的经营范围和操作流程来看,万国电商没有金融交易的运营资质,可以确定是黑平台。此类交易平台需要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和监管,未经允许开展交易是不合法的。

    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

    看网站备案。网站是否备案去查一下就知道了。网站备案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在网上从事非法的网站经营活动,如果网站不备案,很有可能被查处以后关停。按照监管要求,未备案网站属于违规,不过也有一些网站选择虚假备案,无论哪种,网站的风险都较高。

    避免收益过高的平台。目标投资平台收益率过高显然偏离了行业实际情况,对于动辄20%或30%甚至更高的收益率的平台,相信冷静的投资人会有自己的判断的。至于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在选择平台之前,先了解该行业的收益情况,一般都会有一个大概收益的。

    警惕平台突然大规模大幅度加息。如果小幅(1%左右)加息可能平台运营推广策略,或者恰逢节日给点福利配合搞宣传活动都属正常情况。但如果突然平白无故的大幅度加息,很可能是平台资金链出现问题,准备高息吸资了。

    以上就是避免投资黑平台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了解到一些如何避免投资黑平台的方法,但是有很多人经常被高收益所诱惑,导致看不到其他的问题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