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多少钱 三星note8上市价格曝光

    三星S8才刚刚发布不久,现如今Note8的爆料不断,三星S8惊艳回归后,三星下半年的Note8也开始提上发布日程,按照以往的节奏9月的IFA大会上市。那么,三星note8多少钱呢?

    三星note8多少钱?

    据了解,三星note8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IFA大会上正式推出。那么,三星note8多少钱呢?note8将价格会比note7价格贵一些。GalaxyNote8的前面板。正如S8的外形语言,Note8也搭载了全视曲面屏,不过整机更宽,看起来屏幕非常大。另外,Note8的这块屏四角也是R形,没有设计实体Home键。

    三星note8多少钱
    三星note8多少钱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三星Note8的前玻璃面板谍照,从图片来看,三星Note8继承了三星S8的设计语言,屏占比依旧很高。不过,就屏幕尺寸来说,Note8肯定会更大,据称将达到6.3英寸,同时从屏幕上预留的开孔来看,Note8可能也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至于配置,此前传闻显示三星Note8将搭载骁龙835芯片,配备6.3英寸2K显示屏,电池容量提升至3600mAh,配有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双摄规格,并依旧保留S-Pen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