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端午节将到 端午如何投资理财?

    2017年端午节就要到来,从28日开始放假调休3天假。那么,端午如何投资理财?端午节放假3天时间不短了,您可以闲着,但是资金不应该闲着。虽然股市从今天开始休市4天,到31日才开市,但是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投资理财。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端午如何投资理财。

    端午如何投资理财?

    理性消费。众所周知,一到回家法定假日的放假期间,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基本都会放假。所以各位有时间逛街了,但有一些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消费,每次假日都支出很多,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大家在端午假期间一定要理性消费。

    端午如何投资理财
    端午如何投资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说到端午如何投资理财,据悉银行近期推出了“端午节专享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还不低,还是可以考虑投资的。例如广东华兴银行的映山红稳健1号端午节专享2017075期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5.4%、映山红稳健1号端午节新客户专享006号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5.3%。

    货币基金。说到货币基金,不得不说货币基金在今年的变化,毕竟货币基金的收益在近期一直是上涨趋势。就拿余额宝货币基金来说,余额宝货币基金流动性比银行理财产品好,而且不仅有4.0460%左右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还可以直接支付消费支出,所以购买货币基金也是不错的。

    个人通知存款。个人通知存款有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理财期限可以约定,存款利率比过期存款高,流动性比定期存款强。关于端午如何投资理财,端午放假三天,所以个人通知存款还是比较适合的,不过个人通知存款最低起存金额5万元不等。

    P2P理财。P2P理财实际上就是一种借贷行为,不过P2P理财平台有很多,而且收益有所不同。这就需要我们去辨别哪个平台更安全可靠,因为P2P平台的选择对P2P理财起决定性作用,还要注意平台收益,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P2P平台年化收益率在7%至12%之间是比较靠谱。

    以上就是端午投资理财的相关介绍,如今大家都已经知道端午如何投资理财了,虽然我们端午节放假,但不应该让我们的钱“放假”,合理配置每一分钱,如果资产配置得当,可以说您每时每刻都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