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低息贷款 有哪些常见贷款骗局?

    低息贷款指低于一般银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贷款。那么,如何办理低息贷款?据悉,电信诈骗出现低息贷款新骗局,所以我们不仅要知道如何办理低息贷款,还要了解一些贷款骗局,避免发生资金损失。现在就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办理低息贷款以及一些常见的贷款骗局。

    如何办理低息贷款

    创业贷款。创业贷款往往都可在一定期限内享受一定额度的贴息,相比其他贷款,创业贷款的利息也比价低。

    如何办理低息贷款
    如何办理低息贷款

    公积金贷款。说到如何办理低息贷款,相对普通商业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会低不少。

    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在大学生就读期间,利息都由国家贴息(商业助学贷款除外),毕业以后将按照央行基准预期年化利率执行。

    其他贷款。关于如何办理低息贷款,还有其他银行推出的特定贷款,也有可能是推出一些特殊的低息贷款,这要结合当地地方政策及银行规定来看。

    这就是低息贷款办理的介绍,对于如何办理低息贷款,我们可以通过这四种方式可以办理。另外,还有一些打着“低息贷款”的口号进行贷款诈骗,一定要避免走进这些骗局。

    有哪些常见贷款骗局?

    超低息贷款。与其他贷款机构相比,银行的贷款利率可谓最低。但即使如此,银行的小额无抵押贷款利率也会在8%左右,因此在网上申请小额贷款,如果出现“3万至10万元的小额贷款,利率仅为1%”,肯定就是骗局。

    贷款前要交费。不管如何办理低息贷款,通常来说,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成功放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所以在网上申请贷款,如果对方让你先付手续费等费用的话,一般都是骗局。

    无需任何抵押。“不要担保、无需抵押”,利用这些虚假广告来吸引那些急需筹钱贷款的人,将人引入骗局。此类骗局性贷款几乎不设立任何贷款条件,无抵押无担保,且利息极为“合理”。

    抵押贷款只要身份证。抵押贷款是要有抵押物,无抵押贷款也是需要稳定的工作以及工资流水,还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才能成功申请的,完全不存在只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获得贷款的这种情况。虽然知道如何办理低息贷款,还要知道低息贷款也不可能只要身份证获得贷款。

    无需见面,传真合同。虽说网上贷款可以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但是最后一般都会选择面签合同,所以对方说“无需见面传真合同”,就是骗局,千万别中了圈套。

    以上就是常见贷款骗局的介绍,既然我们都知道如何办理低息贷款了,大家就不应该轻易走进“低息贷款”骗局。还有,如果申请网上小额贷款的时候,对方说凭身份证即可获得贷款,千万不要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