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工作好 4大有前途的工作你值得一看

    虽说工作不分贵贱,但是薪水的高低不同却完全可以颠覆一个人的心态,你会羡慕、会想要去拥有,但是一份好的工作一定是一个重要的评判标准。那么,现在做什么工作好呢,今天小编来介绍以下几个工作。

    现在做什么工作好?

    1、网络作家。据小编了解,网络作家年薪或过百万,一些知名的网络作家年薪可超千万。那么,现在做什么工作好,小编觉得只要你有强大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一颗大脑洞,你也可以选择网络作家。比如:小编最爱的咪蒙老师,咪蒙老师靠码字出名的网红,被称为“国民励志女作家”和“宇宙第一网红”。

    现在做什么工作好
    现在做什么工作好

    2、网络IT行业。随着网络科技行业的迅速发展和普及。如今有不少的人选择从事网络IT科技行业,毕竟现在正是网络行业的新浪潮。另外,网络IT行业年薪是不简单的,基本年薪都是维持在20--30万元之间。还有就是技术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做人的风格,学会与同事和领导相处也是重中之重。

    3、融分析师。现在做什么工作好呢?一般金融分析师们都是具有良好教育和一定的金融理论知识,也是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目前,商业银行、证券公司还有基金管理公司以及什么保险公司不断涌现,所以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抢手,重要的是融分析师年薪非常高。

    4、品定制师。可能很多人对品定制师的工作不太了解,其实就是私人定制师。如今,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艺精良、品位独到的私人裁缝成了市场的新宠。品定制师工资就不用说了比如:私人定制一套服装手工费2000-3000元;皮鞋一双手工费800-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