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公路etc卡怎么办理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ETC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在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都会看到ETC专用车道标志。那么,高速公路etc卡怎么办理,办理etc需要多少钱呢?

    高速公路etc卡怎么办理?

    高速公路etc卡怎么办理呢?首先,办理信用卡或储蓄卡(若有卡,此步省略)信用卡:持本人身份证、驾照、行驶证,到挂牌网点现场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后台审核通过后制卡并邮寄至客户指定地址。

    高速公路etc卡怎么办理
    高速公路etc卡怎么办理

    通过信用卡绑定ETC,因信用卡拥有一定透支额度,客户可先通行高速再对信用卡进行还款,无需事先预存资金。储蓄卡:持本人身份证至所有“高速公路ETC安装点”现场办理。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

    办理etc需要多少钱呢?一般办理电子标签的价格为400元左右。提供单位法人或负责人的委托授权书、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银行预留印鉴,帐户内每张华夏速通卡均对应存款不低于1500元,将免费赠送价值450元的速通电子标签。由于技术限制,一些车型不能办理,请客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