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丝玉价格多少钱一克 2017金丝玉最新价格一览

    金丝玉,又称戈壁黄玉、五彩玉,开发较晚,储量大,为戈壁风蚀产物,质地多为石英岩,摩氏硬度6.5-7.2,半透明,常见均匀过渡的黄色、白色和红色。那么,金丝玉价格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金丝玉市场价值分析:

    金丝玉的质地和硬度都反应了它的结构状况和所容纳的玉石能量,金丝玉原石达到了宝石应当俱备条件,金丝玉不再是是普通的“石英玉”。所以金丝玉是可以列入宝石类的之位的,因此它的升值潜力是不能被忽略的。

    金丝玉价格多少钱一克
    金丝玉价格多少钱一克

    严格来说金丝玉其实是属于石英岩质类的玉石。在经过上亿年的时间和骤热制冷的环境而最终形成质地稳定的玉石品种。金丝玉的颜色有黄、红、白、绿、黑等多种色调。并且同一种颜色还可能会出现不同的层次感,使得其外形非常的漂亮。

    金丝玉的性质是非常稳定的,不会出现失水或是失色等现象,其硬度也是很强的,是非常适合用来雕琢成工艺品。随着岭南大师和海派大师精湛神奇鬼的工艺水平,也成为了金丝玉的价格猛涨的原因之一。

    金丝玉价格多少钱一克?

    如今在玉石市场上,很难再见到物美价廉的金丝玉原石了。所谓“物以稀为贵”在前几年火热的捡石狂潮中,广大的金丝玉爱好者一拥而上。那么,金丝玉价格多少钱一克呢?如今市场上的金丝玉精品价位随着一路的攀升已经涨到了十年前100倍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