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票在哪里可以买到 龙邮票价格是多少?

    龙邮票属于生肖邮票的一种。那么,龙邮票价格是多少?十二生肖不仅作为每个人出生的烙印,也是存在于中国文化长河中经久不衰的精神寄托。以生肖为主题的邮票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出现,收藏价值也是越来越大。在详细介绍龙邮票价格是多少之前,先去看看可以在哪里买到邮票。

    邮票在哪里可以买到

    邮局。邮局是一个非常正规的邮票购买点,也是大家所熟知的邮票购买点。在邮局购买邮票时,要事先了解清楚所要购买的邮票发行时间,避免错过喜欢的邮票。不管龙邮票价格是多少,邮票爱好者通过邮局也可以提前预定到下一年发行的邮票。

    龙邮票价格是多少
    龙邮票价格是多少

    邮市。无论是发行时间早的邮票,还是发行时间晚的邮票,无论是降价的邮票,还是涨价的邮票,大家在邮市上几乎都可以找到。如果错过了邮局销售的邮票,大家可以去邮市上购买。

    网站。目前网上有许多邮票交易网站均可以购买到邮票,但是可能存在一些不正规的网站,所以即使不知道龙邮票价格是多少,还是建议大家去知名度高、专业性的邮票网站购买,这些网站出售的邮票质量更有保证。

    拍卖会。有些珍贵的邮票非常难得,仅会在拍卖会上出现,有些集邮爱好者会通过拍卖会拍到心仪的邮票进行邮票收集。这种通过拍卖会获得邮票的方式,只适用于少部分的高端集邮爱好者使用,因为拍卖会上的邮票价格很昂贵,一般邮票收藏者承担不起邮票拍卖价格。

    由此可知,我们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购买邮票,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朋友之间赠送获得。对于龙邮票价格是多少,不同的龙邮票价格有所不同,接下来就去看看三轮龙邮票的价格。

    龙邮票价格是多少?

    第一轮生肖“龙票”是1988年1月5日的《戊辰年》特种邮票,全套1枚,面值8分。按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的话,市值约2400元,最高的时候一度超过3600元。

    第二轮生肖“龙票”是2000年1月5日的《庚辰年》特种邮票,全套2枚,一枚“祥龙腾飞”,面值80分;一枚“旭日东升”,面值2.80元。至于龙邮票价格是多少,由于消耗量大,存世量少,因此最高时期的2000龙年邮票价格一度超过6000元,跟一版115元的面值相比,暴涨了50多倍。

    第三轮生肖“龙票”是2012年1月5日的《壬辰年》,全套1枚,面值1.20元。“壬辰龙”从发行开始就一直被市场疯炒,从180元涨到450元,一跃成为邮币卡市场最热门的品种。“壬辰龙”大版票出现比较大的跌幅,也是“壬辰龙”从发行第一次下跌风潮。

    以上就是龙邮票价格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龙邮票价格是多少了,而且第二轮生肖整版票是继第一轮生肖票后,又推出的一款邮票界的旷世着作。我国邮政发行的第二轮生肖整版票十二种,每套两枚,全张由32枚单张邮票组成,版式独特统一,设计别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