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砍价一般能砍多少 盘点4s店买车砍价四大技巧

    汽车价格虽然有厂家指导价,但由于每个地方的市场坏境有差异,以及每家4S店的经营情况都不一样等原因。实际上不同地区、不同4S店的价格都是不太一样的。那么,4s店买车砍价技巧有哪些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4s店买车砍价技巧:

    首先,摸查本地所有的4S店,掌握所有的优惠政策,回家列表做出分析,然后,选择1-2家生意好的、交通位置好的4S店,去谈价格。最后,去生意不太好、交通位置不好的4S店,拿着了解的政策继续压价,这种拿到最低价的概率非常高,因为这种4S店生意不好,只要能卖他就会卖。

    4s店买车砍价技巧
    4s店买车砍价技巧

    第二,很多人买车的时候喜欢找熟人,更喜欢找领导,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宰的就是熟客,尤其领导更是巴不得狠宰一顿(直接硬关系除外)。正确的方式应该是,自己先去谈价格,经过对比、谈判之后,绝对实在没有什么空间了,然后再去找人,这样的话,即使不能再优惠,多少都会送点东西。

    通常,在谈判价格的时候,销售顾问会说:这已经是我权限最低价了,我给你申请申请领导吧,而4s店买车砍价技巧之一便是不要被他迷惑,因为每个销售顾问都有权限,而且已经基本接近底价了,他所谓的问问领导只是在转移矛盾点,所以一定从内心就要把他击垮。

    通常在搞价的过程中,销售顾问会变相的谈价格,主要就是如果这个价格你必须在这里买全险或者增加多少钱的配置,这个时候需要的是你的冷静,千万不要被短暂的胜利而忽略了下一个陷阱,因为保险在外面上要比店里便宜,所谓的配置都是没有性价比的些配置,这也是4S店垂死挣扎的最后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