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辣椒4a价格是多少 红辣椒4a价格及图片一览

    倍受期待的小辣椒终于向世人发布了新一款产品红辣椒4A,说实话小辣椒品牌创立6年,每一款产品价格都十分的亲民,其主打的高性价比也广为人知。那么,红辣椒4a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来简单的看看。

    红辣椒4a价格是多少?

    2017年5月31日倍受期待的小辣椒终于向世人发布了新一款产品红辣椒4A。那么,红辣椒4a价格是多少呢?获悉,红辣椒4a售价599元,主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配置,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搭载5P光学镜片,而前置方面为800万像素。

    红辣椒4a价格是多少
    红辣椒4a价格是多少

    外观上红辣椒4A采用3D镭雕设计,机身背部圆滑平整,流线型的外表在触感体验上显得十分平滑,并且拥有164g机身重量的它拿在手里感觉十分的轻盈,并没有中端手机普遍的沉重感。红辣椒4A红油神秘黑和优雅金两种颜色可选,这款优雅金色的红辣椒4A机身正面采用白色前面板,边框+黑边略显宽。

    机身背部采用磨砂塑料材质,上下印有两条穹顶天线条,在机身的底部我们就看到了简单的MicroUSB接口和麦克风开口,3.5mm耳机接口则设置在机身的上方。Home键采用椭圆形设计,多任务及返回键被精简为两个小点,另外按键没有背光。

    5.0英寸屏幕,网络及频段为六模全网通,这些与平常手机并无太多差别。拍照上采用前置8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W像素摄像头,对焦方式为PDAF自动对焦,处理器采用中等配置的骁龙425移动平台,外加4000mAh的锂聚合物高压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