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四大高收益活期理财产品一览

    近期,余额宝的收益重回4时代,秒杀银行存款利率,甚至与银行理财产品相比,也不逊色。是余额宝开启了全民理财的时代,不过现在还有很多类似的产品。那么,活期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活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活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余利宝。首先,马云旗下不只有一个余额宝,还有其他理财产品。网商银行的余利宝,同为马云门下的产品,可以看作余额宝的替代品,对接的是天弘基金的云商宝货币基金。收益: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4.02%,和余额宝不相上下,费用:转入转出均不收费,并且可以直接从余额宝转入,免去了余额宝提现的费用;

    活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活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额度:1元起购,个人用户最大申购限额为1000万元,是的,你没看错,1000万。企业用户最大申购额度为5000万元,提现:个人用户当日转出金额小于或等于100万时,可以t+0实时到帐,若超过则下一个交易日到账。企业用户与个人用户的转出规则类似,不过是限额提高到了500万。

    活期+。和马云相爱相杀的马化腾也有类似的产品,微众银行活期+,对接的是国金基金的众赢货币基金。收益: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4.24%,额度:1分起投,购买额度没有上限,提现:转出实时到帐,和余额宝相比,到账更快,费用:转入、转出都不收费。

    银行系宝宝。银行也有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与余额宝相比,银行系宝宝背靠银行,对于一些银行的忠诚用户来说,可能比余额宝更值得信赖。从上周(5月19日~5月25日)收益排名来看,第三方支付系宝宝和银行系宝宝更具有优势。

    货币基金。余额宝等互联网宝宝理财产品,其实本质都是货币基金。最直接的购买方式就是,直接到基金公司网站或第三方网站申购基金份额,买到的都是货币基金,只是购买的平台不同。

    需要注意的是,一只货币基金后可能带有不同字母,有的是A,有的是B,一般来说,字母是对货币基金的申购门槛的分级,A类基金代表起投门槛低,但收费较多;B代表门槛高,但费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