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哪家银行存款利息高

    银行揽储大战正在轰轰烈烈的进行之中,多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部分城商行上浮幅度甚至直逼50%。互联网“宝宝类”理财收益近期重返“4”时代,并呈持续上扬之势。那么,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呢?

    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呢?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如下:根据央行的规定,定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三个月1.1%、半年期1.3%、一年期1.5%、两年期2.1%和三年期2.75%,各银行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自主上浮利率,5年定期存款利率则由银行自主调整。

    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2017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中农建交”四大行的一年期定存利率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7%-22%,利率基本为三个月1.35%、半年期1.55%、一年期1.75%、两年期2.25%,分别上浮22%、19%、14%、7%。光大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的存款利率则属于“中间梯队”,一年期定存利率多上浮30%左右,维持在1.95%上下。

    哪家银行存款利息高?

    机构发布的各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显示,银行各期存款利率上浮幅度有所提高,不过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差异仍大。其中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普遍偏低,城商行的存款利率则通常都比较高。

    就拿部分银行在北上广的定期存款利率做对比,农行、建行、交行、招行的存款利率最低,其中一年期利率只有1.75%,而泉州银行的存款利率则比较高,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52%,两者利率相差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