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揽胜b90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b90售价是多少?

    随着国内外车市场的不断火爆,国产车一直在升温。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这样的一款国产大JEEP,北汽新车命名揽胜B90,车长5米多,霸气不输路虎。那么,北汽揽胜b9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揽胜b90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集团是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作为一家超大型的国企汽车大厂,屡屡推出如此高度抄袭外国名车的车型,北汽B90就是抄袭路虎揽胜的典范。那么,揽胜b90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

    揽胜b90什么时候上市
    揽胜b9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揽胜B90延续家族霸气硬派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加入了一些比较时尚运动的元素,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脸谱,矩形式的蜂窝式进气格栅,显得十足霸气。

    内饰方面,B90内饰还明显处于概念车阶段,无论是从颜色还是设计上,四幅方向盘更像是北汽象形标致的放大版。大面积皮质材料进行包裹,档次感和质感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是灰白色装饰配以少许黑色非常大气,中控台的超大显示屏亮点十足。

    尾灯的设计造型独具一格,预示着新车动力将十分强劲,尾灯也是一个亮点,新车的下部设置了双排单出的排气装置,修长的美观十足。新车将搭载一台5.7LV8混合动力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显示出高强度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