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精英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浦发精英贷利率是多少?

    “精英贷”是浦发银行在充分考虑了现代社会人们盘活资金,提升生活品质需求的基础上,面向具有稳定收入的客群推出的一款兼具灵活度与高额度的个人贷款产品。那么,浦发精英贷申请条件有哪些,浦发精英贷利率是多少呢?

    浦发精英贷利率
    浦发精英贷利率

    日前,浦发银行精心打造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精英贷”成功上线。该产品通过标准化模板可以快速有效测出申请者的额度,而获批的额度支持客户刷卡消费或者小额提现,7*24小时随心使用,十分便捷,也非常符合现代白领的消费价值观。

    浦发精英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浦发精英贷申请条件如下:龄在25周岁(含)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贷款到期日一般不超过70周岁(含)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自然人。

    港澳台应在大陆连续居住满1年,且家庭主要生活地在大陆。有合法、稳定经济收入,整体信用状况和资产实力较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浦发精英贷利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浦发精英贷授信最高金额为100万元,私行客户最高为300万元。贷款期限:授信期限最长为5年,单笔业务期限最长为10年,浦发银行会根据市场情况和借款人实际需求确定业务期限。

    那么,浦发精英贷利率是多少呢?精英贷利率会在基础利率的基础上上浮一定的比例,具体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浦发精英贷有很大的优势期限长、额度高、手续简便、容易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