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旺农贷怎么申请 旺农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旺农贷是网商银行继推出流量贷、口碑贷等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的产品后,在全国数百个农村淘宝服务站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那么,网商银行旺农贷怎么申请,旺农贷最多能贷多少钱呢?

    网商银行旺农贷怎么申请
    网商银行旺农贷怎么申请

    目前旺农贷范围是全国17个省、60多个县、近6000个村淘点,旺农贷的覆盖面大约为10%。所以也并不是所有农民都可以申请旺农贷,仍必须在其覆盖范围内。

    网商银行旺农贷怎么申请?

    网商银行旺农贷怎么申请呢?有贷款需求的农户,可以在当地农村淘宝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入旺农贷无线端进行申贷,申贷时提供身份信息以及相应的土地、房屋或者门店的资产证明,网商银行在审核通过后,平均3-5天放款,最快当天到账。

    旺农贷最多能贷多少钱?

    旺农贷最高可贷款50万元,但是目前还是试点,平均获批额度在5万左右,最高达到28万。据悉,旺农贷上线试运行的第二天,山东寿光的一户人家成功的从旺农贷借到款,该农户是经营蔬菜大棚的,在当地农村淘宝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获得了10万元的旺农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