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信任付如何开通 网商银行信任付怎么用?

    信任付是由网商银行提供给小微经营者“先拿货、后付款”的采购后付服务,支持1688平台。是一款延期付款工具,使用信用支付,买家就能够延期付款。那么,网商银行信任付如何开通,网商银行信任付怎么用呢?

    网商银行信任付如何开通
    网商银行信任付如何开通

    信任付是通过网商银行担保,让买家实现延期付款,但却可以保证在交易时间内卖家可以准时收款。只要是在商品的支付方式下看到“信任付”字样,就可使用信任付付款。

    网商银行信任付如何开通?

    网商银行信任付正在逐步对个人实名认证客户开放中。那么,网商银行信任付如何开通呢?网商银行信任付开通步骤:1、已开放的用户可通过进入阿里云【费用中心】-【账户总览】或选择【网商银行信任付签约管理】目录进行开通。

    2、点击“立即开通”按钮后会默认使用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号,跳转到网商银行信任付的开通页面进行签约。开通成功后网商银行将提示签约成功状态,点击“返回”进入【网商信任付签约管理页面】,同时将显示授信额度,当前可用额度,并提供还款及解约入口。

    网商银行信任付怎么用?

    第一步,1688.com找到支持信任付的商品,第二步,选择信用担保交易,收银台选择信任付付款,第三步,付款中心选好还款日,支付服务费,第四步,成功。记得到期要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