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环球卡国内能用吗 交行环球卡怎么申请?

    交通银行推出了一款环球信用卡,据说可以为喜欢出境游的小伙伴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用卡体验。那么,交行环球卡国内能用吗,交行环球卡怎么申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交行环球卡怎么申请
    交行环球卡怎么申请

    据悉,交行环球信用卡是一款全币种信用卡,共有精英版和基础版之分。根据版本的不同,卡友所能够享受到的权益也有所不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精英版的权益要比基础版的多,所以大家最好是申请精英版,不过这个精英版可不是那么好申请的。

    交行环球卡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通常来说建设银行信用卡只要申请人符合几个基本条件,年龄方面要是小于65周岁的成年公民,并且有稳定的收入,可以按时还款并且信用良好,就可以去申请。

    附加条件:交通银行环球信用卡仅针对交通银行信用卡老用户加办申领,想要申请环球卡,必须先办理一张交行的其他信用卡。

    交行环球卡怎么申请?

    通常来说,如果满足了申请条件的话,并且提交了足够多的资料,申请交行环球信用卡通过率还是非常高的。想要申请该卡片的小伙伴,可登录交行官方网站申请即可。

    在交行信用卡官网的申请页面,按照提示填写好身份信息,如姓名、拼音、性别、身份证号等,并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下一步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