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取款卡被吞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如何拿回?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从ATM机上取完钱,还站在旁边数钱,银行卡就因操作超时而被吞。发生这种情况,持卡人必须拿着本人身份证和相关材料才能取卡,费时费力。那么,跨行取款卡被吞怎么办呢?

    跨行取款卡被吞怎么办?

    跨行取款卡被吞怎么办呢?各个银行操作略有不同,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都开通了自助取卡功能。

    跨行取款卡被吞怎么办
    跨行取款卡被吞怎么办

    交通银行。当客户银行卡因操作问题不慎吞卡,客户可在90秒内凭密码直接取回银行卡。如果超过90秒或真忘记取出银行卡,该行会将客户的银行卡暂时保存在该设备的“暂存区”,客户可随时回到ATM,按照屏幕提示,通过输入卡号(后4位)和密码自助取回银行卡。

    光大。客户在发现吞卡后,只要在被吞卡ATM上选择“取回吞卡”功能,输入卡号或取款凭条上的验证码,通过交易密码验证后,即可取回被吞卡片。招行。系统通过短信通知客户,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吞卡的ATM上,输入卡号后4位及正确交易密码即可取回卡片。

    工行、中行。当客户银行卡意外被吞没时,只要按照屏幕上方提示,在90秒内输入正确密码,即可自助取出银行卡。不过根据媒体报道,银行的“自助取回功能”在分批升级中,你所在的城市和银行有没有开通,下次取现的时候注意观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