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310Wagon多久上市 新车预计售价是多少?

    目前,宝骏官方公布了宝骏310Wagon的部分配置信息,其将推出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该新车定价将介于宝骏310与宝骏510之间。那么,宝骏310Wagon多久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宝骏310Wagon多久上市?

    宝骏310Wagon多久上市呢?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310Wagon有望7月上市,起售价在5-6万元之间。这款“国民旅行车”的出现,有可能会很好地填补旅行车市场内中国品牌的缺失。

    宝骏310Wagon多久上市
    宝骏310Wagon多久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310Wagon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三横条镀铬进气格栅,且与动感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车身侧面,宝骏310Wagon则采用了典型的旅行车设计,腰线和车顶行李架都显得非常迷人,整体上可以看成是310的旅行版车型。

    内饰方面,宝骏310Wagon采用了深色与米色的双色设计,同时中控台设计非常简洁。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等,这都将很讨年轻人喜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与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与8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与147Nm。传动系统则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将全系标配ABS与EBD系统,1.5L车型还将提供前排主驾安全气囊。